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2016陕西省燃气行业经验交流会 引导燃气技术新发展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华建材网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3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行业 燃气技术

    2016年12月16日,2016陕西省燃气行业经验交流与科技引领会议上午8点30分在西安时代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举办。会议由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秘书长党祥祥先生主持,陕西各地市的燃气公司,设计院、企业以及中西部的最大燃气展——振威燃气展的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经验交流方面是以“城镇燃气技术规范、设计规范的最新修订信息”为主题,与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共谋良策。科技引领方面是以“新型燃气管材应用与分析”为主题,讨论燃气技术的新发展,及科技的引领活动。
 
    会上,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理事长白宝谦先生为大会致辞。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科技委宣讲了“城镇燃气工程建设标准的发展方向与关注要点”,为燃气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7中国(西安)国际燃气与技术设备展览会,是目前中西部最大的燃气国际性专业展会。为燃气企业提供了推广品牌、扩大交易、提升影响力的最佳平台。得到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部门和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持续报道。
 
    2017中国(西安)国际燃气与技术设备展览会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22日在中国·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此我们向相关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你们参加本届展会,为促进我国燃气、供热事业的发展、加强国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而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