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胡剑飞到玉山县国土资源局和利泰天然气公司调研

日期:2016-12-23    来源:上饶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16
12/23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胡剑飞 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12月21日下午,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深入县国土资源局和玉山利泰天然气有限公司调研。副县长王庆辉陪同。

    在国土资源局会议室,胡剑飞与国土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国土资源局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国土资源局班子队伍建设强,干部精神面貌新,精气神足,工作有干劲、有活力;国土资源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工作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成效突出,有特点、有亮点。
.
  胡剑飞指出,国土资源工作是推进县域经济社会科学、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县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为玉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把党组织建设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创新工作举措,善于破解难题,扎实做好土地报批、土地开发、土地征收、建设供地等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合多部门执法,依法开展土地违法行为和非法采矿行为,有效保护国土资源;要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的国土干部队伍。
 
  在玉山利泰天然气有限公司,胡剑飞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近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公司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胡剑飞指出,水、电、气等是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要素,也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利泰天然气有限公司在玉山的建设发展。希望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施工力量,进一步加快天然气管网建设;要优化服务,加强宣传,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供气质量,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好,让更多玉山市民用上清洁的优质能源,提升生活品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