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文体活动聚力发展

日期:2017-01-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气矿

    2016年以来,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在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同时,注重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提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员工文体生活,为气矿和谐健康发展汇聚了正能量。
 
  该气矿开展主题性文化活动,承办了“圆梦路上情满怀”西南油气田公司“欢乐送基层,文化到一线”慰问演出活动,并选送两个优秀节目参加演出,获得好评。组织文艺节目参加泸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劳动者颂歌职工文艺汇演获三等奖;开展女职工“弘扬红村精神,彰显巾帼风采”三八节系列活动,接受红村红色教育。主题文化活动弘扬石油精神,提高了职工对气矿的认知度和归属感。
 
  为促进企业文化繁荣,该气矿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塑造良好形象”职工微电影大赛,创作微电影16部,其中两部作品通过泸州市总工会报省总工会参赛;开展“中国梦·石油情”职工书法、摄影、美术作品比赛,征集作品171幅;开展“重塑形象·情系石油”文学作品创作活动,征集作品60余篇;围绕职工的兴趣爱好组织开展首届职工声乐、器乐比赛,促进了气矿文化的繁荣发展。
 
  同时,该气矿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提升企业的凝聚力。组织开展片区职工趣味运动会、片区职工篮球赛活动,参赛职工既锻炼了体魄,又增进了团队友谊;代表公司组队参加了全国石油职工西部赛区围棋、中国象棋比赛,取得围棋团体第九名;组队参加了公司乒乓球比赛,在32支代表队中,取得了个人第二、第五,以及男女混双第五的优异成绩。
 
  各单位还利用轮班培训、节假日时机,深入井站班组等开展各种文体活动260余场次,进一步展现了气矿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与感召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