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温岭市滨海镇地毯式排查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

日期:2017-01-06    来源:温岭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6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热水器 安全隐患

    你家的燃气热水器是直排式的,没有将排烟管道接到室外,而且空间也比较小,需要整改。”昨天(01.04),岱石村党支部书记马于志与镇干部在马家里检查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时告诉村民马某。这是自全镇元旦开展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大排查以来,该村连续3天挨家挨户开展检查。
 
  1月1日,滨海镇召开镇机关干部和各村(居)负责人紧急会议,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按照网格管理、线办结合的要求,地毯式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尤其对出租房、临时房、老房子及老人聚居的老人公寓、托老中心等进行重点排查。这几天,该镇每天有上千名镇村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等进村入户开展燃气热水器安全知识大宣传、隐患大排查。
 
  截至昨天,全镇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0多份,排查户数15947户,排查隐患4328处,完成整改3145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