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温岭市整改燃气使用隐患117处

日期:2017-01-06    来源:温岭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1/0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使用 燃气热水器

    1月1日,城东街道启动燃气安全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16890户家庭开展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排查整治,以预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与各村(居)干部一起,以村为单位,全面开展排查整治。重点排查出租房、临时安置房、老旧房。其中,有无存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有无在地下室使用燃气热水器等成为排查整治重点。
 
  每到一户,检查人员都会在排查表上详细记录户名、地址、燃气热水器类别以及整改情况,建立一户一档,确保村不漏户。同时,检查人员还向村民们讲解安全使用燃气的重要性,普及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检查人员要求户主及时进行整改,保持室内通风。在开展排查整治的同时,街道通过广播、横幅标语、微信推送、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宣传安全使用燃气的重要性。
 
  截至2日下午5时,街道已排查居民7696户,发现1139处隐患,当场完成整改117处,发放宣传资料2万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