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春输油气公司量化评比标准化输油气站

日期:2017-01-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 油气站 输油气站

    1月3日,长春输油气分公司对照管道公司428项量化考核标准,补充完善输油气站管理岗、操作岗作业指导书,开展HSE标准化输油气站自评及对标改进。
 
  管道公司深化HSE管理体系建设,2016年11月27日在全公司范围内下发《输油气站HSE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输油气站HSE标准化建设考核标准》,全面开展输油气站HSE标准化建设。
 
  申报HSE标准化输油气站实行“五不准”,违反一下五条中的任何一条即不予评选:一年内发生一般事故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故、职业病事故、质量事故;存在违规排放或连续两年污染排放超标;一年内有新增职业病确诊病例;投产运行但安全环保消防等专项验收手续不全;量化考核分管理和现场两部分,得分都不能低于85%。
 
  管道公司明确HSE标准化输油气站创建、自评、申报等工作时间节点,2016年所属各输油气单位完成70%以上达标自评;2017年管道公司完成40%达标情况验收。每两年开展一次达标复审,未通过复审或违反“五不准”的输油气站,取消HSE标准化输油气站资格并通报。同时,将这项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评选和业绩考核,严格奖惩兑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