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辽宁将推行居民用电峰谷分时电价落实油气价格改革

日期:2017-01-16    来源:国搜东北

国际燃气网

2017
01/16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价格 医疗价格 电价

    昨日,全省物价工作暨检查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上,省物价局提出了2017年工作重点,包括推行居民生活用电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控制2017年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涨幅在3%左右;开展涉企涉民价费专项检查等。
 
    省物价局介绍,今年工作重点方面之一是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推进电价改革,减免电价中的城市公用事业附加,降低辽宁省一般工商业电价;对符合条件的一般工商业企业用电执行大工业电价政策,减轻企业用电负担;在完善居民生活用电阶梯电价基础上,推行居民生活用电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扩大电力消费。
 
    加快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降低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和检验价格;根据公立医疗机构等级、医师级别和市场需求等因素,对医疗服务实行分级定价,拉开价格差距,引导患者合理就医;推进医疗服务定价方式改革,开展按病种定价试点,逐步减少按项目定价的数量。
 
    落实油气价格改革;推进交通运价改革;落实环保价格改革政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