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批准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

日期:2017-02-09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7
02/0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管道 天然气开发 原油泄漏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北京时间1月12日报道,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长简蕙芝表示,该省已与金德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达成“前所未有”的协议,在该公司允诺在未来20年最多投资10亿加元并满足其他相关条件的前提下,审批通过了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Trans Mountain Pipeline)的环评报告。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环境厅长波拉克和天然气开发厅长科尔曼发表联合声明称,该省一贯重视环境保护,强调发展经济不能以牺牲环境为前提,认为两者可以并存。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系由联邦政府批准,省政府的目标是尽最大可能保障本省利益,围绕2012年提出的5个前提条件与相关公司进行谈判。
 
    据了解,除了加拿大能源局提出的157个前提条件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又附加提出了37个新条件,以解决原住民等利益群体对植物、野生动物、公园及保护区、温室气体排放、原油泄漏风险等问题的关注。金德摩根公司也同意在未来20年内每年投资2500万—5000万加元用于环境保护。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批准该项目后,阿尔伯塔省省长瑞秋•诺特利随即表示了赞赏。但本那比市市长柯瑞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民主党(NDP)领袖霍根等均表达了强烈的反对态度。
 
    加拿大联邦政府于2016年11月批准了跨山能源管道扩建项目,该项目连接阿尔伯塔省北部产油区和加拿大西海岸的本那比市,全长987公里。项目扩建完成后,日输油量将从目前30万桶增至89万桶,项目造价约68亿加元。该项目最早有望于2017年9月开工,2019年底前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