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省一20吨液化气罐车高速上泄漏

日期:2017-02-14    来源:山东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4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罐车 液化天然气 液化气泄漏

    昨天早上6点多,省城东绕城高速北向南方向,距小许家立交桥2公里处,一辆运输液化天然气的罐车与一辆拉载汽车的半挂车相撞。事故导致两人受伤,装载有20多吨液化气的罐车发生泄漏。

  了解到,半挂车和罐车相撞后,罐车车头撞入中央隔离带,车上两人受伤严重。随后,罐车也发生了泄漏。
 
  昨天上午9时11分,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记者从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济钢消防中队两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
 
  上午9时37分,济钢中队的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车头严重受损,车内的一名驾驶员头部受伤。受伤人员由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故车辆罐体前部被撞凹陷有凝霜现象。救援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警戒,随后紧急制定救援方案。据了解,车上装载了20多吨液化气,因为发生泄漏,交警和路政部门联系拖车到场处置。昨天上午11时30分,济钢中队的消防人员将车辆护送至安全地点,随后进行了处置。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造成了高速暂时封闭。昨天中午,道路逐步恢复正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