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绵阳市特检所全力保障平武天然气管道安全使用

日期:2017-02-15    来源:绵阳市质监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5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 民用气

    平武天然气输送干线管道途经江油、北川、平武三县(市区),全长140余公里,是为解决平武县全境及北川县部分乡镇的居民用气和工业用气所建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为保障平武天然气输送干线管道的安全使用,绵阳特检所派出了精兵强将对其实施定期检验。 
 
    该管道主要沿高山岩地埋地敷设,途经山地、公路、水渠、岩地、森林、耕地等地形地貌复杂地带,沿途地势陡峭,地质结构复杂。检验工作面临劳动强度高、不确定因素多、高山地区严寒等不利因素,但检验人员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特检精神,一丝不苟的对该管道进行防腐层不开挖检测、周边杂散电流测试及防腐层破损点开挖检测等重点检验项目的检验检测,保障了定期检验工作在紧张有序中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