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汽与锦州港签署天然气牵引车长期合作协议

日期:2017-02-16    来源:中国重汽

国际燃气网

2017
02/16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牵引车 中国重汽 天然气发动机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与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长期合作协议,进一步开启了企港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的新常态。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代表中国重汽与锦州港副总裁王鸿共同签署协议,锦州港副总裁李挺、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李炳志出席签约仪式。
   
  锦州港是中国渤海西北部400公里海岸线唯一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商港,是辽宁省重点发展的北方区域性枢纽港口;国家批准的一类开放商港,是中国渤海西北部400公里海岸线唯一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商港,是辽宁省重点发展的北方区域性港口。
 
  仪式上,王鸿简要介绍了锦州港经营发展情况,对中国重汽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在首批20台HOWO-T12发动机LNG牵引车入驻锦州港以后,中国重汽产品可靠的品质深受认可。与此同时,中国重汽特约服务站随之建立,保证了车辆的出勤及售后服务。至2013年底,锦州港地区累计采购中国重汽豪沃T12天然气牵引车240余台,占锦州港新增车辆90%。截止目前,锦州港已采购中国重汽HOWO-7系列T12发动机LNG重型牵引400余台,并且在锦州港年新增天然气车辆中,中国重汽产品都能占80%以上份额。
 
  张晓东首先感谢了锦州港对中国重汽及产品的信任,同时向对方介绍了中国重汽的发展情况。会谈中,张晓东推荐介绍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MT13系列天然气发动机,表示中国重汽与锦州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重汽愿意为锦州港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支持,推动双方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