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龙游局开展瓶装液化气充装计量监督检查

日期:2017-02-20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0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充装计量 气瓶充装 瓶装液化气

    为规范瓶装液化气充装计量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龙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内3家瓶装液化气充装站进行了计量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在各充装站气瓶充装现场,一是检查计量器具、专业人员配备和管理是否相适应,是否建立相关计量管理制度并有效运行;二是检查在用的属于贸易结算、安全防护方面的称重衡器、压力表、可燃气体报警器等强检计量器具是否经过检定,是否在检定周期内使用;三是在各站随机抽取液化气瓶20余个进行计量称重,检查瓶装液化气的充装重量是否符合计量法律规章,气瓶是否贴有统一充装标签并准确标注净含量。本次检查结果总体良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