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02-20    来源:晋城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工业发展 煤炭产业

    2月20日上午,2017年全市煤炭煤层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煤炭煤层气工作,深入研究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会议对2016年度全市煤炭煤层气工作目标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煤炭产业是晋城的支柱产业,煤炭经济在全市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6年,面对全国煤炭经济整体下行和全市煤矿安全形势严峻的压力,全市煤炭煤层气行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安全治本攻坚、改革创新驱动、结构调整优化、经济运行增效、清洁低碳运行和党风廉洁建设,行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市煤炭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围绕市政府确定的“大开放、大转型、大创新”发展思路和“十大战略工程”,以“五强五提升”为抓手,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根本,推动煤炭煤层气工业发展由数量、速度、粗放型向安全、质量、效率、集约型增长转变,持续深化建设平安煤炭、和谐煤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