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濮阳市长宋殿宇到濮阳县调研文23储气库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7-02-23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3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宋殿宇 储气库项目 输气管道

    2月22日,濮阳市长宋殿宇到濮阳县调研文23储气库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濮阳县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23储气库位于濮阳县文留镇,是我国中部地区目前在建的最大的天然气储气库,是中石化和河南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属于我国多条长输管道的配套工程,担负着华北地区天然气管道平稳运行、市场调峰、应急保障等重要任务。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库容84.31亿立方米,总投资138.65亿元。
 
  宋殿宇认真听取中原天然气公司、中原储气库公司负责人关于输气管道、储气库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到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宋殿宇指出,文23储气库是国家大型天然气储转中心和天然气管网联接枢纽。项目的实施,对于缓解华北地区天然气供需矛盾、保证供气安全、发展清洁能源、改善大气环境、加快我市天然气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濮阳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项目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携手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有力的举措支持项目,以高效的工作推进项目,以良好的环境服务项目。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优化服务,精准服务,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围绕天然气管道、储气库项目布局相关产业,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