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工大一行访问了国电投 寻求燃气轮机领域科研合作

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轮机 国家电投 技术需求

    2月1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带队访问了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国家电投科技管理部总经理范霁红、高级经理熊健、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设计师刘建军等接待了我校来访,双方围绕实施“两机”专项开展了交流与介绍。
  
  科技管理部部长岳珠峰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总体科研情况以及在“两机”专项领域的基础与优势;熊健代表国家电投介绍了集团公司概况以及在承担国家核专项、“两机”专项等领域的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施“两机”专项,特别是燃气轮机研制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范霁红热烈欢迎西工大来访,他表示,国家电投是实施“两机”专项燃气轮机型号任务的主体之一,实施“两机”专项离不开“产学研”紧密结合,需要与高校配合共同解决燃气轮机研制存在的诸多技术需求,愿意与西工大在燃气轮机领域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宋保维表示,西工大在“两机”领域具有良好的技术基础和人才培养优势,将以实施“两机”专项为契机,围绕工业部门技术需求,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型号研制等方面加强与国家电投合作,努力构建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合力助推“两机”事业发展振兴。
 
  学校科技管理部、动力与能源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