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泰深冷获3.2亿元天然气液化供货合同

日期:2017-02-24    来源:气体分离

国际燃气网

2017
02/2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泰深冷公司 LNG液化工厂项目

    2月19日,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内蒙古正泰易达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300×104 Nm3/d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达3.2亿元。中泰深冷全面负责正泰易达300万方/日LNG液化工厂项目的工艺包设计、设备供货,并满足最终工艺包要求及现场技术服务等;且中泰深冷按总承包方式为正泰易达管理、安装及土建工程,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及义务。合同签订8个月后开始分批发货,2018年6月1日设备全部交货完成,并于2018年10月1日前出液。

    此次签订的合同,占中泰深冷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8.90%,占2016 年1-9 月营业收入的147.24%,合同交货期从签订之日起至2018年,合同的如期实施将对公司2017、2018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杭州中泰深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深冷技术装备细分龙头,掌握核心部机制造技术。板翅式换热器是深冷技术设备的核心部机,也是公司掌握核心技术的主要自制产品,公司通过改造设备、自制模具、开发软件等多种方式形成自身特有优势,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使得此项产品毛利率维持在50%左右,出口产品毛利率可达到70%。公司以板翅式换热器为基础逐步扩大产品范围,延伸至冷箱和成套装置领域,使得公司收入明显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