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南省政府召开“气化湖南工程”协调推进会 谢建辉出席

日期:2017-03-06    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气化湖南工程 管网建设

    3月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气化湖南工程”协调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谢建辉强调,加快“气化湖南工程”建设的总目标是:今年加速推进,明年全面完成。

    会上,湖南省发改委汇报了“气化湖南工程”建设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建设计划。湖南省“气化湖南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岳阳市、邵阳市、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相继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要确保中石化新粤浙管道湖南段、中石油西三线长沙支线两条国家干线全面开工。省内支干线管网建设中,新开工建设4条天然气管道,分别为省天然气公司建设的岳阳—巴陵—长岭—临湘、衡阳—攸县2条天然气管道,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建设的花垣—怀化、桂阳—郴州—资兴2条天然气管道;竣工投产3条天然气管道,分别为省天然气公司建设的长沙—益阳(益阳东分输站—益阳末站段)、岳阳—巴陵—长岭—临湘2条天然气管道,省天然气管网公司建设的龙山—花垣1条天然气管道;确保长沙—浏阳、涟源—新化、汨罗—湘阴—屈原、汨罗—平江、邵阳—邵阳县、邵阳—邵东县、华容—南县—安乡7条管道投运供气。全年计划完成省内支干线管道建设总投资11.3亿元。
 
    谢建辉首先肯定了“气化湖南工程”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气化湖南工程”是发展工程,是民生工程和环境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把思想统一到这“三大工程”高度,加强领导,理顺省级、市州协调统筹机制和联络制度,工程指挥部和投资主体要分组分工开展工作。
 
    谢建辉强调,要按“谁管辖谁负责”,优化建设环境,落实属地负责制。按“谁主管谁负责”,优化审批流程,落实审批工作责任。明确投资主体单位和业主单位的责任,加快投资和建设进度。强化督查考核,工程指挥部要建立调度、督查、考核、追责等制度,做到“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半年一次联合督查”,把推进“气化湖南工程”与绩效考核、责任追究、优化环境等连动起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