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王玉锁:燃气表怎么换 正讨论方案

日期:2017-03-08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易

国际燃气网

2017
03/0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表 智能燃气表 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

    今年1月7日,潇湘晨报报道了部分市民质疑新换的智能燃气表跑得快一事。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在小组讨论后接受采访表示,燃气表到期后怎么换表,有关部门正在讨论,最终方案会以让消费者满意为前提。

    他解释,燃气表的质量国家有部门负责监管,只是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有可能出现误差。因此,一旦过了8至10年的使用期限就要换表。但表是消费者自己处理还是由企业负责仍没有定论。有关部门正在讨论这个问题,最终会以消费者满意为前提,整体有利于行业发展。
 
    在回答新奥集团的混改相关问题时,他介绍,新奥已于2014年参与中石化销售公司混改,对于之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新奥将积极关注,积极参与。“新奥是搞实业的,凡是跟新奥自身发展战略有关的,我们都感兴趣,关键看方案。”他说。
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到,今年将抓好电力和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开放竞争性业务。王玉锁表示,随着油气体制改革的落地,新奥集团将获得利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