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LPG储罐设备供应商资格招标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3/16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储罐设备供应商 储配站 球罐

    项目名称: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LPG储罐设备供应商资格招标(二次)

    项目编号:2017-0186762-KLRQ-0002789
 
    一. 招标条件
 
    本 物资采购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种类及规模:为配合云南省范围内加紧规划建立的LPG供应体系和服务网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区域:保山、楚雄、大理、德宏、红河、昆明、丽江、临沧、普洱、曲靖、西双版纳、玉溪等16个州市),同时为保障LPG在云南省各地区的销售,招标人拟对以上区域范围内涉及的项目开展LPG储罐设备供应商的资格招标。
 
    使用功能:本次招标仅确定入围供应商。待招标人或其所属公司的各储配站球罐、储罐设备材料的技术规格书(包括技术条件、数据单、技术评分表三个部分)要求确定后,将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从入围供应商中选择及确定最终的储罐设备供应商。设备供应商须完成储配站所需的球罐,及200 m3 LPG储罐(卧式)、100m3 LPG储罐(卧式)、50 m3 LPG储罐(卧式)、20 m3 LPG储罐(卧式)等规格型号储罐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交货、安装调试、验收、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等。
 
    技术标准: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质量要求:1.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质量标准,保证所供球罐、储罐设备能完全满足本项目最终确定的技术规格书(包括技术条件、数据单、技术评分表三个部分)要求。 2.质保期:供货商须承诺对所供LPG球罐、储罐因质量问题而出现故障时提供免费维修及保养的时间段。
 
服务:1.交货期:待LPG球罐、储罐设备的技术规格书(包括技术条件、数据单、技术评分表三个部分)确定后另行约定。 2.交货地点: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公司各储配站招标人指定地点。
 
    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进展正常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如为生产商,须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如为销售代理商,须具有生产商的销售代理授权书,且所代理生产商须同时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2014年02月至今须具有至少三项LPG球罐或储罐供货业绩;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03-15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03-21 17:00:00.0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复印件; 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销售代理授权书(代理商投标)复印件; 业绩证明文件复印件(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03月15日至2017年03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 4.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西园南路融城优郡B5-1305室)。 5.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4-05 13:30:00.0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04月05日13:30时。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地址:昆明市西山区西园南路融城优郡B5-1305室)。 3.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由专人送达到上述地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
 
招标人: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17-04-05 13:30:00.0
 
开标地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