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拜访西北能源监管局

日期:2017-03-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1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燃气集团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油气管网

   

    3月17日,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天虎、副总经理殷伟民一行拜访西北能源监管局并进行座谈,局长黄少中、巡视员雷金娥及行业监管处、市场监管处、资质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邢天虎总经理、殷伟民副总经理分别简要介绍了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和管网公平开放情况;集团新能源公司详细汇报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建议。西北能源监管局雷金娥巡视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油气管网公平开放相关监管要求与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邢天虎总经理对西北能源监管局多年来给予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少中局长对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对沟通交流的形式和效果表示满意,对该公司主动适应改革,利用优势拓展产业链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经济新常态下,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一是要认真研究并准确把握国家天然气利用政策,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二是要认真学习天然气管网公平开放政策,主动适应改革变化,深入落实国家能源局油气管网公平开放相关监管要求;三是要积极借鉴兄弟省份、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主动作为,力争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起到示范效应;四是要结合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特点,积极关注、参与和研究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工作,主动学习国家有关政策,不断适应市场化改革的形势。他表示,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结合职责,不断加强监管,积极推进油气管网公平开放及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