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余少言:燃气具行业之间的竞合关系逐渐形成

日期:2017-03-2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乔雪峰 杨曦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具行业 清洁能源 天然气管道

    政策环境决定行业发展,未来几年,燃气具行业应该是非常好的发展时期。”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近日在做客人民网时表示,同行企业过去是竞争大于合作,或者是只有竞争没有合作,现在行业之间的竞合关系也逐渐形成。
 
    余少言表示,燃气具行业里的上市公司越来越多,管理能力、团队的素质、技术成熟度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样有利于企业的发展,怎么样有利于为消费者服务,合作与竞争基于这样的出发点的时候,自然就形成了。“可以说,竞争和合作关系,与企业成熟度有关系。”
 
    “未来几年,还是要把我们的精力、资源,集中在热水和厨房领域,特别是热水和采暖。”对于未来的行业发展,余少言表示,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清洁能源的使用越来越普及,天然气管道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形成了行业发展的机遇。因此对于有准备的企业而言,未来两三年,燃气具行业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