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省房屋“煤改气”设施安全管护将有专人负责

日期:2017-03-22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燃气经营 燃气企业

    河北省住建厅日前印发《农村房屋及“煤改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专项实施方案》,要求对于不具备燃气经营资质的农村燃气企业要依法查处。今年6至7月,我省将建立健全农村房屋、“煤改气”设施安全管护机制,做到有专门人员负责、有固定经费来源、有管理制度保障,管护水平明显提升。
 
    方案要求,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要立即部署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依据排查鉴定结果采取措施加快进行整治。
 
    各相关部门要重点排查农村燃气企业是否具备燃气经营资质,是否符合现行燃气管理办法所要求的条件和标准,是否存在运行、经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对于农村燃气企业存在的运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隐患,以及影响“煤改气”设施安全运行等方面的隐患,要采取拆除、更换、责令停产停业等措施,限期整改,确保“煤改气”设施安全运行。要建立农村房屋及“煤改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档案,农村住房“一户一档”,其他房屋“一幢一档”,“煤改气”设施“一患一档”,逐一列出清单,整治后销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