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黎平县多措并举抓好第一季度燃气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日期:2017-03-22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2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经营 燃气安全 燃气供应

    一是进行全县燃气企业及供应站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安监、市监等单位积极开展燃气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要求对县里25个乡镇(街道)共56家燃气经营站点进行全面检查。查出钢瓶超期未检液化气灌32个,交由当地派出所和供气气站进行处理,已完成100%;查出25家燃气经营站点消防设施不完善,要求相关单位监督整改,已完成90%。目前有6家燃气供应站燃气经营许可证手续未完善,已责令相关责任人或单位督促完善燃气经营许可的办理。
 
  二是加大燃气经营安全责任落实。分别同黎平县天然液化气有限公司、黎平县锦铭石油液化气站签订2017年《黎平县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同时要求两家企业与各个供气经营站点签订责任书,并向县市政局报备签订目录名单56户。
 
  三是严抓燃气经营许可证换证和新证审批审批。根据《关于规范贵州省〈燃气经营许可证〉发放工作意见》等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审核材料与审批流程,增加换证申请审批程序,从细节上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四是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结合节假日安排,做好节前燃气安全检查,目前进行日常燃气检查5次,对查出的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均要求燃气供应点立即整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