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回顾 » 正文

郴州市宜章县: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03-24    来源:郴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4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行业 燃气安全 安全用气

    为进一步明确各燃气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宜章县燃气市场秩序,有效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3日,县城市燃气事务中心组织各燃气经营企业召开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城市燃气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全县9家具有燃气经营资质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6年全县燃气安全检查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宜章县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7年我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对2017年如何做好宜章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燃气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是增加频度不间断开展燃气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加强对燃气销售网点的规范管理,各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要亲自规划,摸清底细,加强对销售网点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四是要制定动态问题清单和隐患整改台账,清单台账要能全面准确反应出从发现问题到整改落实全过程;四是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向用户积极宣传安全用气常识;五是要团结一致,相互监督,配合县城市燃气事务中心共同打击非法销售外地气源或不明气源;六是要注重经验总结,强化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燃气安全管理能力。
 
    会议强调,一定要绷紧燃气安全红线,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县城市燃气事务中心与各燃气经营企业签订了2017年度《宜章县燃气行业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海报3500余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