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政府多部门对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17-03-29    来源:丽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3/2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分输站 安全隐患

    日前,市质监局联合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监察人员及省市特检院技术专家,共同对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项目(缙云段)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输油气管道沿线、分输站等要害部位的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缙云分输站内涉及特种设备安全的输气管道、压力容器和安全附件,以及站内设备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齐全,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制定等。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未张贴安全警示标志,有杂物堆放,设备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未上墙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并反馈当地监管部门。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输气管道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求使用单位严格管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落实;二是要求使用单位在正常通气前建立健全台账,包括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应急救援预案、检查记录和人员持证情况等;三是要求当地监管部门在做好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