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全清洁便捷经济 永久LPG车技术领先

日期:2017-03-31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燃气网

2017
03/3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车 液化石油气 燃气车

    永久LPG助动车由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改制而成,使用液化石油气(LPG)。经过几年来研制开发,鉴定、试用和批量试销,技术水平正走向完善,其三个型号产品的尾气排放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作为绿色环保产品被认定为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获上海市优秀新产品奖。关键部件储气钢瓶两次通过了国家指定检测中心的爆炸、火烧和振动试验,被证明合格。
 
    负责LPG车项目的永久股份公司陈海明副总经理介绍说,永久公司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所有的资金和人力都优先向LPG项目向绿灯,并早就为生产和销售LPG车培训了400多名职工。
 
    永久LPG车从3月起试销了1250辆,结果有超过一万人登记要求购买,可见受欢迎的程度。使用最多的一辆车已开了20000多公里,消费者普遍反映加气方便(全市已有79个加气点),使用费用低。一次加气5升,费用不到10元,可开150公里,里程比原来的二冲程燃油车还长。一次性投资不到5000元,用几年的费用相当于做公交车。燃气车的优势是环保,难点在安全。
 
    陈海明介绍说,使用LPG燃料后,主要排放污染只有原来的十五分之一,比四冲程燃油发动机还低。至于安全措施可谓万无一失,为防止极易蒸发的液化石油气泄漏设下了三道关:第一道关,每个与泄漏有关的零件要100%检验的;第二道关,零部件装配后还须严格检验;第三道关,整车检验并在关键部件、节口上加贴封口。此外,在售车时将对顾客进行强制性的安全培训应知教育,半年内还有免费上门安检。今后,销售人员也要经过专业培训。因此,对LPG环保车这样一个新产品的评价,不仅要从产品技术水平本身看,还包括用户使用的培训、本身技术的稳定性、售后服务的支撑性、市民对产品的理解和了解。从全面立体评介的角度看,这个产品还是能让人满意的。目前1250辆试用车的事故是零。今后在有了资金、有了市场前景的情况下,LPG车一定能做得更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