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江苏LNG接收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研究会技装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3/31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外输管道 运行维护

项目名称:江苏LNG接收站运行维护项目

项目编号:2017-0189739-ANHY-0000346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项目名称: 江苏LNG接收站运行维护项目 。 1.2服务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根据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生产、运营、供电等方面的需要,运行维护人员负责LNG接收站变电所值班、运行,码头带系缆操作,接收站零星防腐,海水清淤,现场清洁,外输管道巡检等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1.3实施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江苏LNG接收站现场。 1.4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490万元。 1.5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12个月)。 1.6服务质量:遵守国家相关操作规程及符合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现场相关管理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1.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1.8其他内容详见“招标编号为HYXY-ZB-2017-FW0311的招标文件”。
 
    根据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生产、运营、供电等方面的需要,运行维护人员负责LNG接收站变电所值班、运行,码头带系缆操作,接收站零星防腐,海水清淤,现场清洁,外输管道巡检等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要求须具备: (1)投标人须是依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施工机械和设备、技术水平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服务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且需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2)投标人须具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准入资格; (3)投标人需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服务人员: 1)项目经理:1名,固定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60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具有安全管理负责人证书。 2)技术工程师:1名,固定岗位;工作经验5年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电气工程师:1名,固定岗位;从事电气专业经验10年以上,6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电监会颁发的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4)安全管理员:2名,固定岗位;安全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6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安全员以上资格证。 5)电气运行人员:9名,固定岗位;从事电气运行专业经验5年以上,4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电监会颁发的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6)一般作业人员:20名,非固定岗位;50周岁以下,具有机械维修技工经验;至少配备焊工一名,具有特殊工种操作证;起重工一名,具有特殊工种操作证。 2.2财务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2014年至2016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 2.3其他要求: 1)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4)中标人不得将服务业务进行分包转包。 5)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03-30 09: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04-06 16:00:00.0
 
    3.1招标文件将于北京时间 2017 年 3月 30 日至2017 年 4 月 6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不办公),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 分,下午 13 时 30 分至 16 时 00 分在 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112号西221室 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需携带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1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2以电汇方式购买文件,须填写汇款附言:“FW0311 标书费”。汇款信息: 开户名称:北京华油鑫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鼓楼外大街支行 行 号:102100022517 账 号:
0200225119006711077 3.3需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和标书费后 2 日内寄送,寄送的付款方式为收方付。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04-28 09:30:00.0
 
    4.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 年 4 月 28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 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88号南通国际贸易中心38层),方式为现场送达。 4.2投标人应同时提交不少于 捌万元人民币 的投标保证金,形式 电汇 ,不接受银行汇票、现钞、支票等其它形式。电汇的应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电汇时请在备注栏注明:“FW0311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汇至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中。
 
    六. 开标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
 
    开标时间:2017-04-28 09:30:00.0
 
    开标地点: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88号国际贸易中心38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