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浙江温州完成浙南最大LNG应急气源站监检

日期:2017-04-01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应急气源站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输配

    近日,温州市特检院完成了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温州市天然气输配二期工程市中LNG应急气源站设备及工艺管道安装工程监检工作,包括12台Ⅲ类LNG低温储罐、5台气化器、15台复热器安装监检以及配套GB1、GC2压力管道的监检工作。

    据悉,该站总投资12436万元,占地面积36.8亩,LNG贮存量1800立方,总气化能力7万方/小时,为浙南地区最大LNG应急气源站。建成后对保障城市管道天然气的安全、稳定供应,缓解城市调峰压力具有重要作用。在监督检验过程中,监检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及监检细则,主动配合项目建设进度,随机抽查各环节安装质量,严把检验质量关。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监检工作,为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并收获了感谢锦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