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海南中行授信8000万支持三沙石油天然气公司建设基础设施

日期:2017-04-01    来源:海南在线  作者:胡蓉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1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贷款 三沙石油天然气公司 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三沙支行为三沙石油天然气公司授信8000万,首批1000万元贷款已经投放。该笔贷款将用于该公司参与三沙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是三沙设市后,海南省金融业为三沙企业发放首笔贷款,进一步吸引企业到三沙注册,助力三沙发展。
 
    据介绍,中国银行此次向三沙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贷款,包括了固定资产贷款及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公司的正常运营以及三沙基础设施的开发和建设。这笔授信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政银企的合作,以及企业良性循环发展。
 
    中国银行三沙支行2016年2月5日成立,是三沙设市后设立的第一家金融机构,也是中国银行服务国家南海战略的桥头堡。三沙支行成立以来,以周到优质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三沙社会各界的好评,所发行的长城三沙借记卡是第一个以三沙命名的金融产品,广受三沙政军警民的喜爱。
 
    中行三沙支行行长李琳表示,中国银行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与三沙的合作,各项业务全力推进三沙基础设施建设,涉沙企业只要符合相关政策,将得到更多的资金支持,真正推动三沙的全面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