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保税燃料油、天然气在(浙江)大宗正式挂牌上线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1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料油 石油

    中国(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我国两个以群岛建立的地级市之一舟山,舟山 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翁山路555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6118室,于2016年05月05日在舟山工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组织开展石油、成品油、大宗石化商品、铁矿石及钢铁商品、金属商品、煤炭商品、稀土资源商品、纸浆、纺织原材料、塑料粒子等原材料、木材商品、大宗农副商品等大宗商品交易的市场经营管理和中介服务。

  4月1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一声声锣响,保税燃料油天然气在中国(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大宗公司”)正式挂牌上线。这是中国大宗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一批上线产品。
 
  中国(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下简称“交易中心”)是2015年12月底经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的,目标是建设以舟山为核心,涵盖宁波及周边区域,辐射长三角地区和长江经济带的区域性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中国大宗公司作为市场的运行及管理主体,是全国唯一冠以“中国”字样的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承担着培育产业,打造舟山乃至浙江电子交易集聚区的重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