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建德市让老旧小区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7-04-05    来源:今日建德  作者:宋胜清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输气管道铺设

    连日来,浙能天然气公司的工人忙着在桥南运管路一带铺设天然气管网,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入户步伐,让老旧小区居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

    自2003年建德市引进管道天然气以来,安装的对象主要是新建小区,怎样让老旧小区的居民也用上这种方便、环保和实惠的清洁能源,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成为市政府关注的重点。目前,推进主城区老旧小区管道燃气安装已连续两年被列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今年的重点是桥南区块。
 
    为加快天然气管网推进工作,确保居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市政园林管理局今年年初就与浙能天然气公司对接方案,浙能公司正月十五便安排人员进场施工,计划于年内实施桥南区块、上沧区域等老旧小区管道燃气改造提升工程,届时可让1500户居民使用上天然气。
 
    目前,桥南区块内2100米的中低压输气管道铺设工程已经完工,其中法院路、中兴南路小区已接通户外立体管道,可实现400—500户天然气入户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