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吉林石油天然气直分销量创单月历史新高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5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林石油天然气 气源 母站

    2017年3月份,吉林石油面对市场需求疲软和竞争异常激烈的局面,凝心聚力,立足理念先行,深化资源统筹,聚焦市场增量,树立“市场再平衡”的理念,带领全力员工攻坚克难,争取优质优价资源,聚焦市场增量,科学应用资源顺推指导经营工作,直分销量完成总部下达月计划的136%,同比增幅108%、环比增幅118%,创历史单月最好水平,实现量效齐升。
 
    一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按照“一站一策、一户一策”的营销措施灵活定价,提高自有母站加工量,环比增加120万方。二是充分整合优质资源,依托东北局气源的母站开展代加工业务,实行轻资产运作,环比增加115万方。三是扩大市场范围,与四平、农安和松原区域共5家代加工母站进行合作,向外延辐射,提高市场占有率,环比增加15万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