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河南濮阳一小区发生疑似天燃气泄漏爆炸事故 4人受伤

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06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燃气 燃气泄漏

4月6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一居民向记者反映,称当地“东方夏威夷”小区凌晨5时左右发生疑似天燃气泄漏爆炸事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爆炸导致4名居民受伤,其中一年近九旬的老者伤势较重。南乐县人民政府6日上午发布情况通报,称事故系疑因天然气使用不当,目前造成3人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当地居民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凌晨五点左右自己在家中休息,因居住地与该小区相邻,导致自己被爆炸声惊醒。事故发生不久,消防部门和救护车辆奔赴至小区门口开展救援工作。另有附近居民称,事故原因是因一位业主忘记关闭天然气所导致。

4月6日上午,河南省南乐县人民政府针对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显示:2017年4月6日凌晨4时54分,南乐县东方夏威夷小区11号楼2单元3楼西户,疑因天然气使用不当,发生一起爆燃事故。目前,造成3人受伤,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南乐县中兴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伤者为两男两女共计四位,目前已转送相关科室进行救治。该院外科医生称,其中一位年近九十的老年人伤势较重,其余三人较轻。

濮阳市消防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称,对于爆炸原因与伤亡情况不便回应,让记者向南乐县政府办公室了解相关情况。另据南乐县消防中队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天确实有爆炸事故发生,出警等其他具体信息暂不方便透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