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5镇万户家庭有望通管道天然气

日期:2017-04-11    来源:掌上梨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1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综合利用 清洁能源

    在2017年梨树县的中联石化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中,梨树县5个乡镇的10000户家庭或将使用上管道天然气,告别煤气罐。
 
    据了解,梨树县中联石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独家承揽并有序实施“气化梨树”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计划分5年实施完成。主要目标是气化梨树19个乡镇及村屯。建设一条高压输送管线,沿线建设3座城镇燃气门站、气源站,建设LNG应急储备调峰站,LNG\CNG加气站,利用气源站对外直供主管线无法铺设的榆树台、小城子、刘家馆子等其他16个乡镇减压站,以降低大气污染,普及清洁能源,惠及乡镇、农村百姓为宗旨,实现并打造“镇镇通、村村通”天然气的气化局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