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湘西州加快推进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

日期:2017-04-17    来源:湘西网  作者:李明潇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长输管网 管网建设 气化湖南工程

   4月14日上午,湘西州召开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气化湖南工程”协调推进会精神,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州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出席会议。
 
  实施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推进能源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和“气化湖南工程”的具体行动。在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中,绿色湘西是我州“四个湘西”之一,生态文明立州是我州“三州”发展战略之一,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是我州总战略和总愿景,推进天然气建设,是落实上述战略的具体行动。据了解,省定我州今年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目标任务是,龙山—花垣段全面竣工,花垣—怀化(州内段)开工建设。
 
  向恩明指出,推进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有利于改善民生问题、有利于改善生态环境,因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为了确保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顺利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工作上抓住关键,在线路确定环节,要积极沟通主动协调;在审批办理环节,要全程跟踪加快推进;在入场施工环节,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在项目建设环节,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在措施上加大力度,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积极协调,统筹推进;要广泛宣传,争取主动;要加强调度,强化考核。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