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志刚到文23储气库施工现场调研

日期:2017-04-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8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气库 天然气 储气库工程

    4月12日至13日,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志刚到文23储气库施工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
 
    12日,王志刚先后来到文96储气库注采站、文23储气库先导工程增注站及文108-5井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13日,在中原油田组织召开文23储气库现场办公会,听取天然气分公司、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中原石油工程设计公司等三家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文23储气库工程设计、开工准备、施工组织等工作。 
 
    王志刚对文23储气库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文23储气库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快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梳理各项行政许可手续,将办理工作做足做细,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将各类手续和许可办理到位,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