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辰万源星城燃气4.5元/立方 政府要求听证报批

日期:2017-04-19    来源:天津政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4/1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价格 燃气管网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孙海松”留言:从入住北辰区双街镇的万源小区以来,燃气费一直都是高于天津市正常价格收取,燃气费价格一度上涨到3.9元,近期又发出通知,于2017年4月30日凌晨00:00分起,对燃气价格再次进行调整,调至4.5元/立方米。请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北辰区政府回复:经查,万源星城气站供沙庄村所属万源星城、聚龙园、龙德园、碧龙园、双迎里、御龙园等6个小区,由于涉及民计民生问题,双街镇领导立即责成镇信访办与该气站负责人进行当面沟通协调,该站负责人表示,该站燃气是从天津大港购气经汽运至本站,不是国家燃气管网的燃气,没有政策补贴,目前燃气站亏损严重,无法正常运转。镇政府工作人员已与其讲明,要充分挖掘潜力,减少费用支出,其燃气价格在没有政策依据情况下,不能随意上调。此外,如需上调须及时组织召开听证会,并向物价监管部门报告审批。
 
    另外,为彻底解决气站距居民小区较近问题及燃气灌装和运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双街镇政府已与沙庄村达成一致意见,并已向区政府递交了《关于解决万源星城小区供气问题的请示》,争取尽快接通天津燃气管网,撤除气站,从根本上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