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铜山港华燃气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日期:2017-05-02    来源:徐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2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铜山港华燃气 环卫工人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铜山港华燃气公司联合铜山区城管局在铜山区规划展示馆门前开展了“致敬环卫工人感恩城市天使”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港华燃气公司为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发放了毛巾、茶杯、香皂约1000余份礼包,价值五万余元,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共同致敬环卫工人,感恩城市天使。
 
    据铜山港华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徐良介绍,“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们表达爱心,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共同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环卫工人王大妈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劳动节还能想到我们环卫工,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不嫌累,也不嫌脏,只要能把全区卫生打扫好,再苦也值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