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华北井下中标中联煤致密砂岩气项目

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5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致密砂岩气项目 大牛地气田 致密气市场

    近日,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中标中联公司致密砂岩气2口井4层的压裂和试气工程,这是该公司首次以总承包模式承担的中海油中联公司致密砂岩气项目
 
    中联公司致密砂岩气神府南部区块,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属致密砂岩难动用气藏区块,与紧邻的大牛地气田有类似的成藏条件,开发难度大。
 
    华北井下公司拥有成熟的致密油气固井、压裂和试采等工程技术,为大牛地气田建成目前40亿立方米产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华北工程的统一部署下,井下公司紧紧咬定中联煤致密砂岩气市场,从2013年第一口SM-2井的试采项目开始,该公司顺利完成了该气井的试采作业,取得了进入市场的“入场券”,此后逐步承揽了中联公司致密砂岩气中海油服和海能发2个公司的固井、试气和煤层气压裂项。
 
    此次中标直接服务于中联煤公司致密砂岩气项目,给公司提供了与中海油服和海能发平台竞技的机会,摆脱了转包的市场被动局面,可大幅提高项目的赢利空间。同时,中联煤致密气市场潜力巨大,且紧邻大牛地,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此项目成功实施后,中联公司将续签2年合同,后续工作量将得到保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