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云南省首批清洁能源“燃气下乡”工程选址石林

日期:2017-05-08    来源:石林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05/0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燃气下乡 燃气事业

    为贯彻落实上级政府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关要求,推进石林县乡镇及农村燃气事业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5月4日,石林县举行清洁能源燃气下乡”工程协商会、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则,对于加快经济增长、调整用气结构和转变天然气发展方式具有不可替代的拉动作用,石林作为云南省第一家“燃气下乡”工程签约地,标志着“燃气下乡”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这对于推进石林县乡镇及农村燃气事业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副县长张伟要求各职能单位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促进该项目建设落地,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合力、加强安全监管、营造良好氛围。相信双方能精诚合作,互惠双赢。
 
    会上,昆明燃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作表态发言。各参会单位讨论了项目选址及正式协议初稿,石林县政府副县长张伟代表石林县人民政府与昆明煤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