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安阳市汤阴县规划中心《汤阴县城市燃气专项规划(2015—2030年)》获县政府批复

日期:2017-05-10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0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 气代煤

    近日,由我中心组织编制的《汤阴县城市燃气专项规划(2015~2030)》报县政府审批通过,正式实施。
 
    《汤阴县城市燃气专项规划》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院编制完成承担该规划的编制工作,根据汤阴县中心城区及各个镇的燃气供应现状和相关规划资料,分析确定各类用户的近远期天然气用气规模。到规划期末2030年,实现城市中心区(城关镇、韩庄镇)、白营镇、宜沟镇和伏道镇等地区居民燃气的气化率90.0%。菜园镇、任固镇、瓦岗乡、古贤镇、五陵镇等地区的居民管道天然气的气化率80%。
 
    《汤阴县城市燃气专项规划(2015~2030)》以汤阴县现状和实际需求,充分考虑对安全、节能环保及影响,满足消防、职业卫生的要求,从而减少大气污染,提高环境质量,大大改善城市能源结构,提高燃气普及率,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该规划能够适应未来燃气事业发展需求,对燃气设施的建设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将进一步加快汤阴县天燃气建设项目的落地,有力推进汤阴县气代煤工程实施,为我县的招商引资、蓝天工程、转型发展等主要中心工作创造良好的自然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