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苏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刷新接收记录

日期:2017-05-12    来源:新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2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船 LNG接收站

 
    5月10日,来自卡塔尔的世界最大的LNG船“利比莉娅”号靠泊江苏LNG接收站码头

    5月10日,来自卡塔尔的世界最大的LNG(液化天然气)船“利比莉娅”号靠泊江苏如东LNG接收站码头。前几日,来自俄罗斯的“阿尼娃”和澳大利亚的“卡米拉”刚刚在此完成接卸,4天接卸三国21.6万吨液化天然气,刷新记录 。
 
    江苏如东LNG接收站是中国东部沿海的LNG集散中心,在激活“海上丝绸之路”中发挥着增压泵的作用。在保障长三角地区天然气供应、为我国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建立海上油气通道、实现多气源天然气保障供应体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5月10日,来自卡塔尔的世界最大的LNG船“利比莉娅”号靠泊江苏LNG接收站码头。

5月10日在江苏LNG接收站码头拍摄的画面。
 
  
   5月10日,来自卡塔尔的世界最大的LNG船“利比莉娅”号靠泊江苏LNG接收站码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