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淮南市质监局部署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活动

日期:2017-05-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5/1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输送 油气输送管道 安全隐患

    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日,淮南市质监局部署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活动。
 
    淮南市质监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适时组织对各县区局和有关企业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该局要求监管部门要强化源头监管,加强对油气输送管道安装环节的安全监察;油气输送管道使用单位要强化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岗位责任、操作规程、隐患治理、应急救援等安全管理制度;检验机构要规范检验工作,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和相关标准的规定实施油气输送管道法定检验工作。该局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自觉履行法定检验的义务和维护管道安全的意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