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燃气:内地燃气商利润封顶传闻未落实料对业务影响不大

日期:2017-06-01    来源:华富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1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燃气 燃气 天然气

    港华燃气行政总裁黄维义表示,首季售气量按年升17%,料今年上半年售气量维持17%,全年预计可达标、按年升15%,对于中央传为燃气商利润封顶,他认为相关措施仍未落实,料对天然气业务影响不大。

  他认为,发改革相关措施对利润设限未必包括接驳费,而措施仍在咨询中,相信当局仍面对很多问题,包括未来可能导致的价格调整、投资者兴趣降低等问题,但他提到措施对公司天然气业务而言影响不大,或甚有利公司发展。
 
  他指若措施真的落实,公司会按个别项目研究,如项目内部回报率维持在15%以上,会继续竞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