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惠陶集团3600万港元出售液化天然气业务

日期:2017-06-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6
0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业务 惠陶集团

    惠陶集团发布公告,6月5日,该公司与买方煌海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将向其出售Lasermoon Limited全部股本,代价为3600万港元。

  据悉,目标公司间接持有集气猫51%股权及裕深宝100%股权。集气猫主要业务为互联网资讯科技开发、电子商务、销售、安装、测试及维修资讯系统,以及开发软件。裕宝的85%权益由裕深宝拥有及15%权益由集气猫拥有,主要业务为经营液化天然气的电子商务贸易平台。合创为集气猫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液化天然气及相关产品贸易。
 
  目标集团于2017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净负债约为255万港元,2016年税后亏损259万港元。
 
  公告称,预期公司于完成后将自出售事项获得估计收益约280万港元,计划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额外营运资金,以及当有适当机会出现时为集团的未来投资提供资金。
 
  此外,此前该公司以向金连投资发行3300万港元承兑票据支付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部分代价,紧随完成后,该公司须向买方更替于各承兑票据项下或与其有关的该公司所有义务及责任。
 
  目标集团的业务需要于其目前发展及未来营运投入大量资本投资。经仔细考虑后,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是该集团变现其于目标集团投资的机遇及避免进一步投资大量金额。鉴于承兑票据更替,该集团的负债水平亦于完成后改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