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油和BP签署天然气项目及供气协议

日期:2017-06-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6/0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市场

    据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俄油)和英国石油公司(BP)日前签署了一项有关在天然气项目以及向欧洲供应天然气事宜上进行战略合作的协议。
 
  两家公司打算在俄罗斯国内外联合实施天然气项目,重点关注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液化天然气生产、供应和市场营销。
 
  俄油和BP还重新证实了他们在欧洲天然气市场营销中的合作。根据一项谅解备忘录,俄油和BP全资拥有的子公司BP天然气市场营销公司将签署一项在2019年开始向欧洲市场供应俄油生产天然气的长期协议。
 
  BP俄罗斯分公司总裁戴维·坎贝尔说,天然气在BP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断增加,在下个10年的年中前,天然气在BP产量中所占比例将从今天的大约50%增加到6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