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加强保密工作 提升保密意识

日期:2017-06-16    来源:张家口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1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用户 燃气行业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从文件管理、敏感信息管理、办事公开管理、网络安全管理、会议保密管理等五个方面着手,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高员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文件管理。严格执行文件管理制度规定,切实做好各类文件的接收、传阅、保管、借阅、销毁等工作,确保不泄密不失密。尤其在密级文件传阅方面,要按照文件确定的传阅范围传阅,做到专人送阅。
 
    二是加强行业敏感信息管理。按照规定行文,根据文件具体内容,严格对敏感信息进行审查,确保敏感信息不在外网发布。严格文件的查阅权限,确保文件使用规范。
 
    三是加强办事公开管理。凡是需要对燃气用户公开的信息,都要确保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公开形式及期限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敏感信息及行业内部不宜公开的文件一律不予公开。
 
    四是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坚持严格审核原则,确保上网发布的信息内容安全,未经审核把关的信息一律不得上网发布。积极做好网站安全防护工作,开展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信息安全风险抵御能力,确保网站的信息不丢失、不泄密。
 
    五是加强会议保密工作。召开燃气行业密级较高的重要会议,公司对与会人员进行保密教育,规定保密纪律。凡会议传达的保密文件,按文件规定和上级指示办理,不擅自扩大传达范围,并严禁无关人员进人会场。会议期间复制的文件,统一登记分发,发给与会人员的文件,必须妥善保管,不得遗失。与会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会议内容,宣传部门不得公开报道会议相关事项。会议结束后,对会议场所进行保密检查,查看有无遗失的文件、资料、笔记本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