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旗政协调研“气化杭锦”建设工作情况

日期:2017-06-23    来源:杭锦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3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加气站 气化杭锦

    6月20日至21日,旗政协主席刘俊杰,政协副主席冯玉宽一行,深入到各苏木镇(管委会)、相关单位、居民住宅区,实地调研我旗“气化杭锦”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刘俊杰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加气站选址、天然气管网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俊杰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气化杭锦”工作,要把“气化杭锦”作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来抓,紧盯项目,高度负责,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村部天然气加气站建设,强化管道建设、室内燃气灶改造和置换方案等工作;要集中规划,完善工程各项资料,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天然气公司要主动加强和村民沟通联系,并签订天然气安装协议。
 
    刘俊杰强调,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加强工作上的协调配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强化庭院管道改造细节,尤其在户外燃气阀门、天然气灶设置等方面坚决不能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必须保证绝对安全,尽快让村民用上安全、方便、干净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