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绵阳市游仙区食药工质局组织开展CNG加气站加气区域事故应急演练

日期:2017-06-23    来源:绵阳市质监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3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加气站 油气管道 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督促管道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管道法定检验,安徽省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局对辖区内油气管道使用单位开展“回头看”工作。
 
  督促油气管道使用单位建立健全岗位责任、操作规程、隐患治理、应急救援等安全管理制度;督促油气管道使用单位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做好管道年度检查工作,并在做好年度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自主选择有资质的管道检验机构开展管道定期检验,及时发现并消除管道腐蚀减薄和内部缺陷扩展,保证管道使用安全;推动管道企业开展油气输送管道完整性管理,建立管道完整性管理体系。
 
  在安全监察的同时,和县市场局向辖区内油气管道使用单位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法定检验制度,不断增强油气管道使用单位自觉履行法定检验的义务和维护管道安全的意识,为保障油气管道的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