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启动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专项监管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6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网 油气管网设施 油气项目

    近日,笔者在山东能源监管办获悉,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 〈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山东能源监管办自5月份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专项监管。
 
  专项监管主要目标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力度,促进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提高油气管网设施利用效率,规范油气管网设施开放相关市场行为,建立公平、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
 
  专项监管重点内容是:对油气管网设施规划、计划的落实和重大油气项目的实施进行监管。包括规划、计划的实施进度、重大油气项目的实施进度、投资完成情况;对油气管网设施输送(存储、气化、液化和压缩)能力和效率、价格与成本实施监管。包括油气管网设施输送 (存储、气化、液化和压缩)设计能力,油气管网设施输送(存储、气化、液化和压缩)成本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